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浏览量:[123989]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型企业审核验收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型企业审核验收

来源: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3/19 14:05:47 By 小唐 阅读(9214)

2009年11月7日,由杭州市经委、杭州市环保局、萧山区经发局、萧山区环保局、萧山区能源监测中心、浙江省能源标准化委员会、杭州萧山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等成员组成的清洁生产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司,进行了严格认真的清洁生产审核检查验收工作,经过专家组对公司有关清洁生产的汇报、现场检查、提问、会议讨论等严格的验收评审程序,最后我司顺利通过了浙江省清洁生产审核验收专家组的审核验收,评级为。

这表明,经过心悦全体管理干部和全体员工近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各部门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清洁生产工作通过了权威专家的认可和公司董事长陈国祥先生的肯定及高度的评价。

2009年初,董事长陈国祥先生就提出了开展清洁生产工作的要求,经过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从2009年1月份正式启动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为了能够安排、协调公司清洁生产工作,解决审核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标,按照清洁生产审核的程序要求,公司专门成立了清洁生产审核小组,组长由董事长陈国祥担任,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负责推动清洁生产在本公司的开展和实施。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公司聘请了杭州萧山节能技术服务中心负责本次清洁生产审核的技术咨询工作,对全体管理干部、班长、全体员工进行分阶段、分层次培训,并指导我们深入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公司在本轮清洁生产过程中,各部门发动全员共提出了30个清洁生产方案,方案涉及原材料、能源、工艺技术、管理、过程控制、设备、产品、废弃物等多个方面。经过论证,结合公司的实际,共筛选出11个无/低费方案、3个中/高费方案已全部实施,投入清洁生产专项资金达223.6万元。

通过实施清洁生产审核活动,实现了节电2.26万kWh/年、节水1.37万吨/年,削减废水563吨/年,不仅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本轮清洁生产审核在提高劳动效率、提高产品质量、促进管理水平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总结公司本轮清洁生产审核经验,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专人负责是保证审核工作圆满完成的重要前提。公司将在本轮清洁生产审核取得的成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清洁生产工作,进一步减少物耗、能耗和污染物排放,将清洁生产的理念贯穿于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过程中,树立起现代企业和环境友好型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关键词:心悦化妆品公司

联系方式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